這幾天把泛黃的圓規拿起來畫圓,心理由感而發,

時光彷彿回到高職廣設科的課堂上,

想起那個因為喜歡畫畫而唸廣設科的自己,心裡真是百感交集。

投入職場後因為工作忙碌,被工作消磨的身心靈的疲憊,

根本沒力氣拿起筆將腦海的圖案畫出來,常常圖案一閃而過,

如同時間稍縱即逝,現行的環境不好,美編設計也很辛苦,

公司要求越多換來的只剩下壓力跟身體的空殼子,常常加班視力也越來越模糊,

以前姐姐常說很羨慕我知道自己的興趣在哪裡,知道自己該做什麼,

最近想改變我的人生,不再是坐在電腦前面瞎忙的那個女生,

腦袋瓜裡那些跳躍的圖案拿筆都要畫出來,讓逝去的青春說什麼也要多采多姿一點,

還好我也我很幸福家人跟朋友也都對我好,人生很短暫可以完成一些夢想,

我想也不虛此行了希望大家也都幸福快樂!!

 

↓ ↓蘋果兔的小圓章,可以用在包裝上~~

畫圓器心情感想

 

 ↓ ↓蘋果兔的標準字最近也重新設計了,很可愛唷~~

DSC04542 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