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認真在~~~戳戳戳

這邊完成的狗狗是參考>>羊毛氈狗狗愛裝cute  這本書

裡面是以海綿為基底  當然 好處是能省下不少羊毛^^

不過海綿黏接地方的膠比較不好戳進羊毛

所以要有耐心一點一點戳進去囉.....(=.=個人這次弄斷了3支針)

每完成一件作品自己都很成就感~~YA  YA  YA

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試試看唷!!

『阿福』側面照來一張(看我身上的花紋很特別吧.媽咪幫我挑的顏色)

DSC00817  

看我一臉忠心耿耿的可愛樣,媽咪幫我取『阿福』囉!!

DSC00818   

出去玩耍趕快回家囉~~不然到時媽咪把我關在外面><"

DSC00819   

今天外面天氣真好~~我也要出去玩,媽咪說我金黃色的毛真漂亮就叫我『小金』囉

DSC00823   

我會幫媽咪整理書不會髒髒唷!!

DSC0082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